Saturday, August 30, 2008

我又....瘋了之有感而發 。趴兔。

(幾米)

如題
其實應該說
是那天聽到了斷背山(Broke back mountain)的原聲帶
然後就像發了瘋的寫下一堆
對話吧?我也不清楚
是一對情侶在認識前&分手后的對話
"那在一起的時候呢??"我想過
但後來
發現相戀時的人
溝通也能,對吧?哈~
藍色的是男生說得的
另一個是女生說的
其實,反過來也行啦....哈哈~~:




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我就知道,我們是上輩子約好要再見的,對嗎?
她,我在雲朵閒看過,是我一生無法忘的。

我們有過的約定,你還記得嗎?還是....全都忘了??
我們之間的一切,讓它隨著時間,流走吧。

爲什麽分開?
爲什麽思念?

因爲記憶是無法忘的。
那,爲什麽會有忘記?

風吹過的,雨滴過的,你碰過的。
風吹走約定,記憶在雨水中流走,我,隨時間逝去。

你的笑容。
我的淚早已把笑容沖淡了。

夠了。
早該結束了。

A love that will never grow old? (it's one of the song from the broke back mountain)
Nothing last forever.

你曾如星星般閃爍。
星星,總會滅的。

你像月亮。
我,爲什麽要反射別人的光?

路,我們曾一起走過。
淚,卻只有我流過。

你的手,還是放開了。
你的手,始終抓不牢。

你不懂我。
你根本不了解我。

你,回來好嗎?
愛,是有保存期限的。

爲什麽?
爲了什麽?

我們一起看過天空。
天空早就變了。

你,還是一個人嗎?
我從來就不是一個人。

你爲什麽不愛我了?
你愛過我嗎?





*感傷?認識前的一句話跟那分手后的一大堆
差很多吧。*


哈哈哈
姑且不說這個好了

囯慶日快到了!!!
趕快準備好迎接馬來西亞的生日吧!
耶耶~~~~~


MeRdEkA!!!!

















2 comments:

季恩宇 said...

我其实也不知道是不是同时喜欢上那两个人...我很贪心,对吧??你的这篇文章,我虽然还没看懂,but,thxxx..XD

Anonymous said...

haha.
u dun understand?
too bad
xD
ur welcome .=) -edna